大会展览信息

中华医学会第十八次全国内分泌学学术会议拟于2019821-24武汉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议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共同主办,系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2019年度重点学术活动,是全国性、综合性的学术会议。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参会并做专题报告,会议期间还将对目前内分泌代谢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讨论。预计与会代表7000多人。

会议的特点有:

一、学术权威性高: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是中华医学会下属的从事内分泌学科研、临床治疗的学术团体,聚集了我国最权威的内分泌学专家。会议在学术日程的设计和专题的选择上作了进一步优化,使会议的学术水平进一步提高。

二、会议规模大,影响广泛:会议以学术权威性高、会议内容丰富、参会人员分布广泛等特点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诸多国内外专家的认可和好评。会议规模不断扩大,学术影响力愈渐增加,社会号召力逐年增强,使得内分泌年会已经成为内分泌及相关领域的一个具有标志性的品牌会议。

三、内容丰富:本次会议包括刘士豪、朱宪彝和邝安堃冠名讲座、大会专题报告、中国之声、年度进展、病例讨论以及口头发言和壁报交流、热点辩论、指南解析与讨论、正反方辩论、青年英文论文报告和优秀论文评选、论文撰写技巧、临床研究注册、会前继续教育讲座、会前科普讲座和会前患者教育等内容。力争让与会者有更多的参与讨论的机会,并且获得更加客观的有关内分泌疾病诊治信息。届时来自香港、台湾及海外的华人内分泌工作者将共同交流。

会议期间将举办一个医疗设备、药品、保健用品与出版物的展览。我们诚挚地邀请贵公司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展示产品、交流技术。同时大会还欢迎有关厂家和研究机构在会议期间举行卫星会,就有关课题进行专门探讨。我们相信,本次盛会将为该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界人士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机会,共同促进我国该领域科研和医疗水平的提高。

请登录大会网站在线申请参会项目,填写提交相关信息。



参展联系人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孙静   贾玲 

电话010-85158497,010-85158129
传真010-85158132
Email: cmasunnysun@163.com,lilyjia@163.com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9年8月21-24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05月2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08月24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0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