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结果查询

        中华医学会第十八次全国内分泌学学术会议评审结果已开通,请您直接登录大会网站http://www.china-endo.org点击本次大会名称后登录到个人中心进行实时的网上查询。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口头发言,请您提前准备幻灯,参加英文演讲比赛的准备英文幻灯。
2.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壁报交流,请您按照以下要求准备您的壁报:
壁报尺寸:1.2米(高) * 0.9米(宽)
届时请按照您的壁报编号(例子:PO-01)在大会的指定地点于指定时间内进行张贴演示。
3.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书面交流,不必准备发言,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
4. 对于已经安排发言和/或壁报而无故不按时发言和/或不张贴壁报的,组委会将做记录。
5. 提示:会前注册优惠将于2019年7月15日截止,请登录大会网站进行注册操作并交会议费,以享受注册费优惠,凡没有事先交费的代表,无论是否进行网上注册,现场一律按照现场注册费交费。由于住房比较紧张,请各位需要安排住房的代表务必在网上做住房预定。没有预定将无法保证安排住房。详情请参照大会网站。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9年8月21-24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05月2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08月24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08月21日